破大盆

能够好好活着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因为我在和我死去的朋友聊天
陪着她一起下落的风告诉我
她在空中就已经没了心跳
因为开心到心脏忘记跳动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因为我在和我已故的知己聊天
夺走她殷红血液的水告诉我
她在睡梦中就已经断了呼吸
因为劳累到无法去汲取氧气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因为我在和我入土的好友聊天
吞进胃里的白色药片告诉我
她在呕吐时就已经无法抢救
因为死亡早就已经侵蚀大脑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六楼的风告诉我我要再往前走一点点
浴室的水敦促我我要割开自己的手腕
手里的药呼唤我我要享受它的好味道
我的身边还是那么热闹啊

我一个人待着很开心
我知道明天我还会活下去
因为我很胆小
很怯懦

明天我应该就不是一个人了吧
应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