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大盆

能够好好活着

【SAVE】

  Sally Face第四章的更新是真的杀了我了gshdh所以我终于要开始产粮了真的是太令人感动了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还是直接开始吧,也没什么特殊的设定,大概就是莫名其妙的双向暗恋,就是没事干想想写一点垃圾吧。说实话其实sls无差,一边看实况一边写的简直是太糟糕了,总是难过地写不下去。有点ooc。

  “Sally,我没有选择。”

  Sally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在这句话的噩梦里醒来,离判刑的日子还远,但Sally还是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别闹了,可能有什么事情。你所有的,所有的人,所有的朋友与亲人都死在你手里了不是吗,Soda,Lisa,和……Larry。Edison公寓里所有的人,不是都死在你的手里吗。

  Larry,看到了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的。全部都是无用的。你不应该去死。

  应该是我才对。

  “Sal。”

  你应该吃药了Sally,这里不会出现Larry,哪怕他的鬼魂也不会。

  “Sally face。看我。”

  Sally抬起头,看着眼前那个模糊的影子,一时间不知道该将眼睛聚焦在什么地方。

  “别再折磨我了。脑子里的垃圾。”

  多长时间没有掉过眼泪这种东西了?那次,Larry的鼻血……该死,怎么又是他。

  眼泪掉出去,而是莫名其妙地顺着脸的轮廓滑下去,紧紧地贴在沉重的人工义肢和丑陋不堪的面孔之间,一瞬间,Sally恍惚得分不清楚那是不是血液黏腻腻的触感——太糟糕了。眼泪漫过的地方像是皮肉被撕开了一样——大脑奇怪的错觉——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哭出来呢Sally Face——你还真是越活越——

  “Sal?老兄?bro?你怎么了?”

  淦。别烦我。

  “嘿,Sally。”

  Sally感觉到一双手抚摸着他的面具——这里不会有其他人。

  “……Larry?”喉咙底下发出来的声音微微颤抖,那个感觉陌生得Sally自己都怀疑那是不是自己的声音。

  “嗯哼?”

  “你……你怎么来的?不,不……你怎么会来……不对……等等……啊……”

  惊喜,慌乱,复杂错乱的情绪混着监狱里自带着的阴沉成功发酵得膨大堵满了Sally被往事塞满了的心脏之间的空隙。

  “老兄,冷静,这不是你。Sal。”

  “爸呢?他们,他们——Soda?Chug?——Li……妈呢?不,不我很冷静——你有看见他们吗?Larry?他们说了什么?——怎么?你怎么来的?”

  “Sally。”

  有人搂住了他。

  不,不是人。

  更加大声的哽咽在喉咙底下翻滚,作祟,叫嚣着想要冲出来,像抑郁之前冲他吼着一样,咆哮着催促着让他哭出来。

  “你不是真的。Larry。”Sally突然不再发抖,平静地盯着Larry。“你是这个没用的脑子所产生出来的自我安慰的东西,你不是——”

  “妈的,你 他 妈才不是真的。” 

  义肢脑后绑带被解开,金属扣环之间碰撞的声音在潮湿昏暗的牢房里变得格外混沌,长时间没有接触到冰冷空气的脸格外不适应。然后一股冰冷的,腥臭的,熟悉的味道凑近了Sally。

  “你一定讨厌它,老兄。非常讨厌。不过希望你不要因此讨厌我。”

  凑近了。

  更近了。

  我记起来了。Sally想。阴间的味道。

  然后嘴唇被恶心的味道封住的感觉让Sally禁不住皱了皱眉。他认出来那个模糊的带着腥臭味道的灵魂是Larry。

  真的是,Larry。

  微微张开的嘴被撬开来,那股味道便往喉咙里冲去。

  不过,并不讨厌。

  Sally感觉到有个冰凉的东西绞着他的舌头。大概是Larry。

  “Lar,这样不对。”

  “不,这他-妈-的没有什么不对。”那双已经混沌了的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破碎支离的脸,“你知道的,我爱你,Sal。”

  “是的,我知道。一直都是。”

  所以现在还管什么?Sally Face,你-他-妈现在还在犹豫什么?没有人会在意你。门外那个操蛋的狱警早就以为你是一个六亲不认的变态了,他根本不会在意你-他-妈到底是在和监狱里恶心潮湿充满着前一个死刑犯精-液味道的空气接吻还是在和你已经死去的爱人接吻——尽管这两个听起来都让人感觉到不正常以及恶心。

  但是这并不重要不是吗。

  enjoy it.

  安静的,沉闷的,甜蜜的,同时又令人作呕。

  阴冷,潮湿。这就是他待的地方吗。

  身上,全都是那个地方的味道。

  不过,还不错。

  Sally突然笑了出来。

  “嘿,老兄,我不得不说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Larry离开了他,无奈地耸了耸肩。“看来我真的是失去对你的吸引力了。”

  “不,Larry,不得不说,感觉很好。只是你的味道让我集中不了注意了。”

  “嘿,Sal,你是在嫌弃你的老友吗。”

  “不。”Sally轻轻地扯扯嘴角,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我果然是脑袋出问题了。”

  “……”

  “Saaaaaaaaaaaaaaally!!!!!”

  “那么,你怎么来的。”

  “额......我不知道,这说不清楚。”Larry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但这可能和Rosenberg太太有关。我只记得我睡着了,她,额或者他,或者说是它...我听不大清楚,它让我去找自己所想见的人。”Larry顿了顿“不得不说,我找到——”

  Larry感觉这回是自己被狠狠地抱住了,手有点不稳,Sally的面具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

  糟糕,糟糕,这个体温实在是太糟糕了。Larry想。太温暖了。

  太温暖了。

  过于温暖了。Larry想。我应该庆幸这里是暗无天日的地牢好让我可以和他拥抱还是应该抱怨这里不够亮让我没有一个合理的理由消失在这里?

  不管这么说,这都太让Larry感到脸红了。

  嘿,这只是一个拥抱啊Larry。你在脸红些什么你这个小窝囊废。

  “Lar。”

  “?”

  “Lar。”

  “怎么了老兄?”

  “......Larry......”

  “嘿,老兄我——”

  然后他就被吻住了。

  糟糕,不,这太糟糕了!Larry想要推开Sally,却发现这家伙完全挣不开。这绝对是报复,老兄!我再也不那么做了!

  “嘿,等等。”Larry反应过来。“Sally......你在哭吗?老天,这东西太过于炙热了。”

  “对不起。”

  “不,这没什——”

  “对不起。”

  “嘿Sal...”

  “对不起,小莱熊。”

  “...嘿!!!!!Sallyyyyyyyyyy!!!!我说过别这么叫我!!!!”

  “是的,对不起,小莱熊。”

  “嘿!!!!!”

  “Lar。这不值得。”

  “没有什么不值得。你救了他们。”

  “我杀了他们。Lar。”

  “你没有——”

  “我杀了他们。所有人。所有人!Edison公寓里所有人!”

  “你没——”

  “嘿疯子!你在吼些什么!”狱警敲着栏杆,金属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监狱里。“真是见鬼!你怎么突然摘下来这个见鬼的面具!我真是受够了这份见鬼的工作了,天天面对着一群没有人性的怪物!天哪,如果上帝看着一切的话,解救我吧。算了。反正你也没有几天活的日子了,尽情地发疯吧!见鬼!”

  狱警似乎是想再看一会儿,但又看不下去Sally那张丑陋的脸,不爽地扭头走了。

  “你听见了不是吗?他说的是对的。”Sally低下头,“怪物。我没有几天活了。”

  “你不是怪物。Sal。你拯救了我们。我们本来都会痛苦地困在哪里。”

  “你根本不明白。Lar。”

  “我从来就没有拯救任何人。一直都是他人拯救我。一直都是。”

  “我是一个没有任何用处的人。从来都是没有用处的人。是你,是你们啊。我什么都不是。如果没有你们,我杀了拯救我的人。包括你。我...没有办法。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别无选择。我没有办法。都是我-干的。我没有办法。我......”

  “Sally Face。你拯救了我们,的的确确拯救了我们。”Larry蹲了下来。

  “我爱你。爸也是。妈也是。你带我走了出来。说实话我一直很背,什么鬼魂啊诅咒啊邪教啊,我从来都不想遇到。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遇到。如果我没有遇到这些事情,我该怎么遇到你?如果你没有出现,我是不是下半生都会——”

  “可是因为我,你没有了下半生。”Sally盯着那双灰色的眼睛,“你失去了接下来五六十年的人生,你失去了你原本可以拥有的一切。”

  “你是我的一切。”Larry带着一份奇怪的好胜回视着Sally,但他的眼睛已经无法聚焦。“尽管这很令人难为情。但这是真的。爸妈也这么认为。你一直是我们的一切。”

  你拯救了我。

  你拯救了我们。

  “嘿Lar。”Sally笑了。

  “我爱你。”

  “你笑起来真丑。Sally Face。”

  Sally耸耸肩,不可置否。

  “嗯...啊...那个。”Larry将眼珠转向一旁。“我也是,老兄。”

  

  

  

  

  “嘿!别睡了!真是见鬼!这群死刑犯为什么只喜欢睡觉?丑八怪!你这是在哭吗?妈的这张脸真是百看不厌啊。你怎么会想着把这个面具脱掉?这群人居然还有哭的一天?天哪...真是见鬼了。”

  该醒了。

  我爱你,Larry。

  嗯,我也是,老兄。  

  再见。

  再见。

  

  

  

  

  啊终于写完我都在干些什么啊我的天。语言都用了白描因为实在是不知道用些什么词语,这样子感觉反而更好了。总之凑合看看吧。实在是太糟糕了我天哪。他们两个是什么绝美爱情啊我的妈呀dlafjdsks我可以死了。天哪救命啊我写不出来。

@烂大缸 大概是生贺?我强烈安利你去看看第四章,绝对好看到要命。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